2014-12-13 12:56:34哈魯

◣御守◥ 2014 / 12 / 13 日本統一還沒結束耶~番外篇in台北(下)








在結束演唱會之後"

本來是要直接回去的。

不過因為不熟地形的關係,

想說隨便跟著路人走出去好了。

後來就看到了兩輛遊覽車。="=

就留下來一起等了""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XD

因為快樂的時間流失的特別快吧?

就這樣等到成員們一個一個上車~

然後~

有趣的地方是因為站著的地方不同,

所以看到的成員也會不同XD

一直在期待我這邊會有什麼樣的成員。

結果固定在這邊的成員有

宇井真白、岡本尚子、冨吉明日香

哈嚕P(兒玉遙)是有在前面一點點的位置~

不過因為都盯著後面看就沒什麼注意了"

畢竟前面看哈嚕P的時候,他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偶爾才會往窗外看一下而已。


然後~真白跟尚子無限熱情的啊!!!

從上車到離去一直都在跟我們打招呼。

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

中途消失的時間也不久xd

也有換成其他成員過來看一下。

所以尚子從頭到尾都在自己的位置上~

然後真白趴在窗邊跟我們打招呼真的很可愛XD

也有跟他們兩位對到眼~

一直跟我打招呼~~~~

在來就是在最後面的泡麵(明日香)

泡麵其實跟我們互動也算多的~

雖然沒有真白他們熱情~

但也是有一直跟我們揮手,打個招呼。

畢竟他就是兩位其中一位~都在位置上的成員。

能在這一側看到冨吉明日香真的是大大的福氣啊~

在這麼近的距離下看到真的很正~

泡麵超迷人~


經過這次之後,我應該也會多多關注真白跟尚子。

畢竟他們兩位的熱情也有讓我感動到。





而外話

在回台中的時候,

真的很XX的。

回去只用了快2小時的時間。

下午2點北上的時候竟然花了4小時多的時間。= =

這次學乖了以後......以後絕對要上午出發去台北。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