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22:44:49哈魯

◣御守◥ 2014 / 12 / 04 店裡的神秘事件?





前幾天在店裡發生了一件很離奇的事情。


什麼叫做離奇?就是以科學沒辦法證明的事情"
也能夠叫做靈異事件吧"


上禮拜店裡的狗過世了,因為已經蠻老的關係"


然後這禮拜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正門進去馬桶是在右邊的方向。


當時就關著門要小便這樣"


上到途中


門把轉動了"


門也開了約15公分的寬度"


當時我想說是我弟也要尿尿"


所以開門發現有人在上廁所這樣。


大約3秒後,門就自動關上了。


其實當時我也尿的差不多了


所以洗個手出來看。


雖然沒有很迅速,不過一照這段小時間。


人也不太可能走到離我有段距離的地方了"


除非是大步走?


然後我就問我弟女友:


我:你剛剛有來廁所嗎?


他:沒有啊


我:那是我弟喔


他:他一直都在那邊玩音響(指更遠的地方)


我:......



接著我開始訴說我剛剛發生的事情。


也跟所有人講了"


雖然有人認為是風吹的"


但是我能肯定,我門是有關緊的。


而且依照那個狀況不太可能是風的作為"


我也有去研究那個門。


以科學角度來看,根本不可能是風。"


再者,當時沒客人。


所以店門口的自動門根本沒有開!

(不會有強風進來形成氣流關係讓門移動)


就這樣種種因素"


形成了這很離奇的事情。


而且中午會計的女兒"


他在那邊的桌子寫功課也發生了一樣的事情。


雖然他遇到的只是關門,也不曉得是門沒關好風吹得還是怎樣。


但以我發生的這件事,就完全沒辦法解釋了。


是說......狗狗的頭七是在那天的隔一天"


那又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更何況"狗要怎麼開門"""


嗯......
毛是毛"不過因為是發身在自己身上,


所以有70%還是覺得這件事情真的很詭異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