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23:56:50哈魯

◣御守◥ 2014 / 09 / 17 四-失眠x感冒=痛苦





上個禮拜,是我爬坡最累的一次。

看標題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吧XD"

在要騎的前三天我就感冒了......

那時候還在想著會不會影響到騎車。

結果沒想到禮拜六還失眠......

就這樣到天亮都沒有睡就去騎了"

一開始本來還想說能夠撐。

不過這次也只有我跟鱉,所以基本的坡度速度就提高到25公里左右。

在還沒道路口前,就有一小段落後了鱉一下"((真的很累

那時候就有在想爬坡的時候會不會掛掉......

接著,開始進入爬坡路段時,真的好累!!!

光是在途中我就落後鱉至少7次左右了。

有幾次硬著頭皮追上......

有幾次是鱉停下來或放慢等我。

真的好累,超累的!

因為感冒跟沒睡又還要提高速度......真的沒辦法。

我只能像隻烏龜一樣的爬著。

在中間鱉還問我要不要去他阿嬤家休息’’

我跟他說不要"我要撐到頂端。

雖然說最後的長坡可能會上不去下來牽......

就這樣又騎了一陣子,看到路上的青竹絲屍體後((咦?

我就跟鱉說......

最後的坡道我絕對上不去的!

我們兩個爛咖都這樣,下個月還有辦法挑戰136嗎.......

就這樣,最後的長坡道來了......

就算是沒有感冒+睡眠充足的我都會爬的非常吃力的坡道。

剛開始騎真的覺得快要掛了!!

一直想著要停下來休息,公路車也很不穩。"

因為實在很累......

就這樣一直想著要停下來的念頭+龜速的往上。

也跟平常一樣狂靠毅力的踩著。

絕對不能停!絕對不能停下來!!!

垂死邊緣保持著這個想法的我......最後還是到達山頂了。

剛下車就很想躺下來,真的是要死了......

身體狀況不佳的我竟然就這樣撐到山頂了......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一 一

後來就稍微休息一下。

繼續往上騎,從其他地方下山了。

這也是第一次不是走原路回去。

而是走隔壁條的巷子回去。((雖然是隔壁條還是有點距離

不過那一條路有些地方很爛"真的不太適合下坡。

感覺上還蠻危險的。

好啦......就這樣。

希望這禮拜日不要下雨"

也能有充足的體力去爬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