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01:31:08哈魯

◣御守◥ 2014 / 03 / 28 我的Z1 COMPACT




終於!終於呀!

我辦了網路了~而且辦了Z1 COMPACT!

雖然轉電信跟過戶我名子還要到下禮拜一才能開通"

但不要緊XD

因為我好開心OWO

超開心~

情侶機~
情侶機~情侶機~情侶機~情侶機~

情侶機~情侶機~情侶機~情侶機~情侶機~

情侶機嗎~XDDDD

嗯......反正就是這樣啦!

另外~

我終於能與世代接觸了"

因為家裡只有我沒用智慧型辦網路而已"

根本就跟世界脫軌了嘛!

雖然現在還是用得一頭霧水"

不過多問問朋友一些改變內部的功能,應該就比較會用了"

是說我半數以上的朋友都是用SONY的"

雖然我是本來就想用了"只是他們都比我先辦XD

嗯~

還有什麼呢?

喔對"

我終於有LINE了-_-

比較高興的一點是~

我的設計師有密我耶XD

這樣以後比較好聊,

而且大概要剪怎樣也可以先給他看圖片囉~

總覺得~從上禮拜我的世界就變得更美滿了呢?

好啦!廢話就到這裡了~

我可愛的Z1 COMPACT ((害羞~

改天就帶你去見你的情人XDDDDDD

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