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23:55:50哈魯

◣御守◥ 2014 / 03 / 10 過年那一天的美足(補)





雖然已經是三月了,想一想還是放一下好了......(明明就是沒東西放!)

才怪!其實是自己太懶了,其他要放上網誌的東西又很麻煩"

這些種種原因才打算放上這個"(沒人想聽你解釋!)


在開始說之前,我還是要提一下美式足球跟橄欖球是不同的球類遊戲"

球不太依樣,雖然都是橢圓形的但是橄欖球沒有球縫也比較大顆"

規則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會穿護具衝撞的是美式足球)

(橄欖球穿得跟足球員差不多)







這是美式足球















這是橄欖球





~本文開始~



還記得過年那一天,跟鱉,坤,德偉一起去一中逛逛。

在前幾天,德偉就有說想丟美式足球了。

但沒想到當天真的有帶來,還打算在公園的石頭大羊旁邊丟。-.-

我本來是不打算丟的(超多人的啊!!!),不過後來看德克斯特跟子鱉丟後......

嗯,突然有種想丟的感覺。

而另一個原因是......


如圖:





有人看的出來嗎?

嗯,不管看不看的出來我還是會講......

美式足球雖然不是一直丟球的遊戲。

但我們幾個人也只能練丟球了"

(向前傳球只有一次機會,
橫向跟向後沒有限制次數(難度高會被攔截)。)

我會出來丟的原因就是"子鱉丟的超爛的啊!!

雖然新手丟就是這樣沒錯,但是這麼多人的情況下"

我還是上去丟個幾球,讓面子回來好了"

(在旁邊看的很不好意思)

順便說一下"到最後子鱉還是不會丟。-.-



美式足球這東西沒有一定的技術是沒辦法丟的。

雖然不難,但是沒抓到那感覺就是會讓球沒有規則性的亂轉。=.="

這可能想像不出來,但實際看到就會......靠!那球怎麼這樣亂轉!

(畢竟是橢圓形的嘛~)

若是圓形不管怎麼丟,都會是漂亮的。橢圓形只要一個差錯就是會非常難看。

所以我才看不下去的上去丟-.-

然而,好幾年沒丟的我......前5次根本悲劇了XDDDDD

跟子鱉沒有兩樣"

好家在才丟幾次我就抓回感覺了"球路都非常的漂亮~

只是,我的接球非常差勁。(不是接球員的料)

(40碼也是正常人的速度......)


那一天真的是丟到精疲力盡,手丟到後來根本沒辦法再丟了。

更慘的是後三天的副作用。(痛死了)

一定是平常沒什麼運動的關係吧......


現在想想如果哪天也可以練丟球的準度就好了。"

(不過要有人跑著接我的球XDD)


我們這樣子練,

就算一輩子也沒辦法打真正的美式足球也沒關係囉。










菌部 2014-03-11 16:50:25

看著看著就熱血起來,躍躍欲試了!?

丟完球後右手根本殘廢了

版主回應
丟的那個手感真的很有趣。

丟美式足球感覺真的很不同。0_0
2014-03-13 0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