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01:36:21哈魯

◣御守◥ 2014 / 02 / 10 新聞台的沒落




感覺上......從我要離開那之前,新聞台就開始墮落很多......

起初因該是從廣告開始吧?

先從廣告大量開放這樣,讓整個版面不太雅觀"

在來就是一堆廣告商了......

現在也大多都是廣告商在經營吧......

然後呢,還有個重點BUG不修......

就是人氣會自動跳回0

害我好幾篇文章人氣都跳掉了......

本來想說修好了,結果回來還是一樣。= =

也罷......

關於文章人氣,我只是每次都會看看大概有多少人點的。

既然放爛那就算了-.-

畢竟現在新聞台就是我拿來記錄一些事情的。

等過了幾個月,或者好幾年在看到就會有種感慨的感覺"

嘛......

今天心情開始又不好了......

這篇就先這樣吧,抱怨一下新聞台而已~"~

之後補一些東西,或者又讓大家看我墮落下沉的心情文章吧......

真是討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