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2:33:11哈魯

◣御守◥ 2012 / 11 / 11 爬山、Pizza、電影

 

上面的圖是爬完的圖。

警察還在看我。=口="



上上上禮拜與謝振、柏亨、坤去爬山。

前面說什麼7點爬山。

結果他們8點才出發。

-。-

就等到八點多才開始爬。

其實過程也沒什麼好說的拉。0。0

在準備下山時柏亨在樓梯上摔倒腳去扭到,

不過後來還是跟我一起爆衝下山了-。-"。

 

回到我家沒多久後瑞清就帶我們去COSTCO。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感覺就是一整個好大的倉庫啊!=口=

當時就想說事不是還有2~3樓。

結果原來只有一層。XD

然後COSTCO裡面人異常的多,

整個就是超擠的-。-"

裡面的東西也蠻多平常看不到的。

稍微逛一下後,就開始實行我們來這裡的目地。

就是買兩份超大的PIZZA=口=!

整個就是超爽的。XD

還一人一份大熱狗。

在車上吃。一///一

有機會還要在去買這樣~

 

等離開了COSTCO

接下來就是到坤家看電影吃PIZZA了。@@"

就看之前我看過的陰地。

鱉還在那邊鬼叫。-。-

除了瑞清以外每個人都還抱枕頭。

男生都超沒用的。XD

這樣的聚集看電影我想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吧?

 

除了沒用只想玩遊戲的鱉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