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01:35:50哈魯

◣御守◥ 2012 / 04 / 24 網拍,意外,湯瑪士



 

上禮拜......

我在網拍上買東西。

然後到的那一天,給它超級興奮的!

在7-11取完貨,我當然就馬上回家把它給拆開。

嗯......

當初在拿的時候就覺得盒子好像怪怪的!?

不過沒什麼在意......想說自己想太多了。

結果拆開的瞬間!

!!!!!!!!!!!!

!!!!!!!!!!!

!!!!!!!!!!

!!!!!!!!!

!!!!!!!!

!!!!!!!

!!!!!!

!!!!!

!!!!
!!!

!!

10秒過後......

 

坑爹的!

湯瑪士小火車是啥小?????

還車庫組!超大一個的......

這時候我把玩具其中一個門。

打開......

關上......

整個裝回箱子蓋起來,接著封起來。

馬上開露天問......

(賣家你是不是寄錯東西了......)

過了30分鐘吧......

賣家才回答,結果有的沒的之後......

才發現賣家把兩個買家的東西拿到7-11去寄。

結果是7-11的人把我跟另一個買家的東西貼錯。

所以我拿到了湯瑪士小火車。= =

超可怕......超可怕的!

現在看到火車上的那張臉我就毛骨悚然!

而且這幾天我在某Y上面亂逛。

旁邊竟然跑出湯瑪士小火車的影片!

在逛諾貝爾時,看到湯瑪士小火車的商品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呀!

有夠恐怖的這湯瑪士詛咒......!

小孩子都不會怕嗎!?

火車上有臉耶!有張臉耶!

會說話耶!

而且我記得小時候看過也覺得很恐怖!

我小時候就覺得這個很恐怖了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每看到一次就起一次雞皮疙瘩。一 一"

我看我人生跟湯瑪士勢不兩立了......

還是敵對的關係!

好噁心!真的好噁心!=A=

放上封面圖我也下了許多的勇氣呢......

 

---湯瑪士事件的落幕---

 

今天我有回寄給賣家了......

不過好像是另一位買家吧?

我也不清楚,反正那個費用賣家會在匯款給我戶頭......

總算擺脫那恐怖的東西了。

 

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用7-11交貨便呢!

雖然都是賣家都弄好只叫我寄的。((應該吧?

我也不太懂那手續過程!

 

我在我家附近的7-11女店員也都認識我了。-。-

常常一下班就跑去領東西。((汗

就變成有時候會聊聊這樣!

不過重點是!

店員人超好!超貼心的!

就有教我之類的。~((感謝!

所以離開的時候我就特地跟她說了謝謝。@@

他就回說:不會啦!小K斯。((噗

就~就很感動這樣。謝啦!Q_Q ←怕生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