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20:14:02哈魯

◣御守◥ 2012 / 02 / 19 陣頭



 

陣頭是近年來,我看過最棒的電影了。

沒看過真的是白活在這世界上了!

不要只看到圖片,名子,預告片。

就斷定這部電影的價值。

那你就徹徹底底的錯了。與失敗了。

 

我記得三四個月前。看到這部電影時。

我就想......

((陣頭。= =!?

((這種電影會有人想看嗎?

((嗯......算了。

 

實在是非常的對不起!

我現在馬上就跟導演道歉!!!

 

我是上上上禮拜去看的。

我會看的原因是因為當時的前幾天,

糖對我說。陣頭超級好看!

那時候我就在想。陣頭!?囧

然後就叫我去看這樣!?

我就想說......好啦。記然妳都這麼激動了。

找機會去看看。

那天就是剛好想看電影,就去奇摩電影找。

看一看沒什麼特別好看的在上映。

然後.......唔!

陣頭人氣超高的啦!

而且評語都不錯。剛好糖又推薦過。

好!就陣頭了!

 

然後就約了坤跟我弟去看。

本來坤也覺得怎麼我會想看這個。

我弟也是......

結果......看完後。

大家評價都超優!

看完心情都超好!

都非常激動!

 

真的是部好電影!

可以說機動的心情與開心的心情。

跟以前看 2012 還有 愛你一萬年 一樣。

或許還更高!?

 

整部電影笑點很多。

超級多,非常多。

歡笑聲不斷!

而且大家都演得很好。

劇情也非常好。

絕對不是非常死板的整部都是有關廟的電影。

也不是你想的台樣。

而是一部看著一群人努力。

有著歡笑與感動熱血的一部經典好片。

我這樣說絕對不誇張。

 

或許你第一映像真的不好。

但是絕對誠心推薦這部陣頭

看過之後絕對心情泛藍,海闊天空。

會覺得。還好我有來看這部的感覺。

 

陣頭

絕對非常的優。

不看的人真的就當白活了。

 

 

 

 

------而外話------

 

推薦給某些人看。

就是堅持不看。

說電影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聽到名子就軟掉,

看到圖片就覺得一定很難看。

 

他看到了什麼?

他了解內容是什麼?

連看都不看直接就否決的人......

他還能看什麼?

從外觀就斷定的人能批評什麼。

自己連自己都不如。

若是覺得,一定會害到你,害你浪費錢。

那很簡單的一句。

 

 

以後,

都不會再找你出去了。

 

 

 

看我新聞台的人。

抱歉。

已經火大某些人很久了......

 

 

2012-03-04 16:45:00

所以 沒有後悔對吧
一開始的果斷是錯誤的吼!!
相信我 我會推薦的 真的會值得到
結合了不同的感覺
最後面 真的 感動到 !!!!!

版主回應
好看到連天使都掉眼淚。一///一 2012-03-04 16: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