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23:53:30哈魯

◣御守◥ 2012 / 01 / 03 是新的一年呢!?幾個月前的你......



*****照片是去年前幾個月的我。

 

 

嗨啊~嗨啊~

幾個月前的我要跟你說掰掰囉......

嗯,從當兵結束到跨年後的新年。

雖才一退伍沒閒著就是了。((汗"

好了。現在跨年了。

往年真正的人生啊.................

啊........

啊............

啊.................

好了停。 囧!

我的大人生活已經開始轉動了。

恐怖啊!

我不是......我不是才16歲嗎? ←不,你21歲了

超大的啦 !

我明明還是個小孩說?

真的啦!沒騙人!((誰回你話了?

嗯......好久沒有打發瘋文了。

不過每次我都很認真啊!!!((好啦"別激動。

21歲聽起來真的很恐怖。

我18歲的時候,看著21歲感覺像超級大葛格。

咦~~~~~~~~~

所以......我現在是超級大葛格囉?

感覺真不錯?不......不對!

我21了......真的好大了。 ← 一直不想承認

各位高中生!

弟弟妹妹!

我16歲對吧! ((再吵就有人關網誌了。

 

呃......

所以真的要告別去年的我了。

你不要走!囧"

以後的我到底會怎樣呢......

看著柯南,

也從小蘭姐姐變成小蘭妹妹了。

是不是再過幾年,

我也可以跟目暮一樣叫毛利老弟啊?

不!

真不敢想像!

還是不要亂想好!

 

有時候的我還是像個小孩。

當然不是幼稚的小鬼!別把我混為一談啊!

然後可以允許我在像個小孩嗎?QWQ ((去死!

 

嗯......這話提到此結束......

 

這次的新年,也真的要拋棄過去了。

 

 

 

 

 

 

 

 在此獻上一個又一個。Q人Q

 

2011跨年的時候我也沒在幹嘛。就混混過了......

說來說去真隨便。= ="

我要振作一點才行啊。

接下來還是過著每天工作的日子吧......

再來就是等過年。

等著一些想去做與該去做的事情。

願望呢......

希望可以變成有錢人!=口=((打掉

說願望嗎......只要平平安安過就好了。

有不有錢跟有沒有出現對的人重要嗎?

真的真的也不知道......

不過願望應該就是心中想要實現的吧?

嗯......那就對了。

雖然時間少,雖然我什麼也沒有。

但一直以來還是希望有點什麼在。

錢!((喂!

雖然也沒錯。

但是對的人才是最理想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

一個又一個。

這首歌才顯得更動聽呢?

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囧

 

只能說。

 

對的人。

 

妳在哪裡。

 

妳哪時候才會出現。

 

 

 

 

(悄悄話) 2012-01-31 14: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