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23:50:40哈魯

◣御守◥ 2011 / 12 / 23 誕生日12月21日。是21喔!



嗯,今年生日也是很平淡的。

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

12/21 ......  也終於到了21歲這年紀了。

只想大叫:媽呀!我又老了一歲了!Q口Q"

 

 

感謝祝福的人:

 

01溫豬

02朵拉姐姐

03大舅

04昱助 

05建均

06江靜糖

 

感謝FB的~

菜頭~

麻糬~

 

特別感謝:坤 

你一直都記得雖然什麼都沒說。

因為說了反而會被我說噁心吧?= =+

 

然後呢......

 

 

溫豬

 

被你搶到第一個了......

真是太可惡了!((喂!

雖然第一......

不過竟然選在要上班時打來!

去你的。((中指XDD

我說啊!選擇早上打來真的很累耶。((邪笑

 

 

朵拉姐姐

 

謝謝我最敬愛的朵拉姐姐~((抱←弟的慣性又出現了

雖然沒有卡片很可惜。QWQ

有點失望。Q口Q!

不過,朵拉姐姐始終都還是記得我生日。

每年都是如往的感動。

最愛妳啦!愛妳,愛妳,愛妳。

 

 

 

大舅

 

這......也是不可思議的人。= ="

大舅特地打來說我生日。生日快樂。

噗......

雖然我當下沒說什麼。

不過還是覺得很不錯!

感恩。

 

 

昱助 

 

我的天哪!明明沒再交集了。

卻還是記得我生日!

超離奇的你!

上上次也是這樣。

那去年那次我在軍中你是不是就在找我的人啊!?

哈哈。非常感謝永遠記得的昱助。

 

 

建均

 

嗯~一起入伍~也一起退伍了。

找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吧!?

謝謝你的電話與祝福啦。XD

還有替昱助的傳話~

 

 

江靜糖

 

喔!這次的大人物。

我也是什麼都沒說。

不過其實我很高興喔?XDD

好啦!

沒寄過信,又不會寄信的你。

只是我隨便說說。

妳就決定要寄卡片給我。=口="

原本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咧!?

沒想到妳真的很認真的去研究。

後來真的寄出去這樣!((驚

對國中生的你來說。

很棒XDD很厲害XDD。

想當初......我......

國三的時候跟朋友都在做些甚蠢事啊!?

算了不管......

謝謝妳的聖誕卡跟生日卡。

也謝謝妳很用心的寄來。

還有那信封也太亂可愛一把了吧!#口#"

江靜糖是個乖巧的孩子。一0一+

 

 

 

嗯嗯~就先這樣囉。

 






 

菌部 2011-12-24 19:40:19

我也有...你沒注意到吧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