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3:55:25哈魯

◣御守◥ 2011 / 08 / 01 麻糬X老虎x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第一次跑到老虎城來!

然後,是麻糬!是麻糬喔!

自己剛到的時候就讓自己冷靜過了。一 一" ← 笨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好緊張。 囧"

一直在假鎮定狀態。

然後啊......((喂!繼續接下去說吧!別再描述了。

咳。

反正今天一直都很幸福吧?((誤"

好啦......我最容易自我滿足了。一 一

就是很高興,很高興這樣?

不過也想了很多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

一開始麻糬就帶著我走來走去的。←完全不熟

然後就到4樓威秀。((應該!

雖說,說了一些話。

不過有種我怎麼好像是弟弟的感覺!?←因為一直跟著

((我不要=口="

振作一點吧!///Orz

之後OOXXOXOXOX

就開始看電影了。

陰地......

剛開始進去,就有莫名奇妙的害怕感。 囧

膽子很小的我!

開始看著電影。

一開始還蠻溫馨的感覺!?((在這麻糬一直噹我。= =+

然後就基本的一直再嚇人。

心臟真的很沒力。

((途中一直想抓東西,跟向麻糬喊救命。囧"

不過麻糬自己也一樣。

有時候還比我還害怕。

((天哪!這樣誰來救我!XDD

麻糬看到一半,嚇人的地方還來撞我。

反應過度了喔!想嚇誰啊。////Orz((軟掉

然後就......嗯,至少我看完了!

不知道是自己變強還是怎樣。

感覺還OK。

不過看的時候真的是好累。"

一直被嚇這樣。

看完電影後,我這呆子不小心弄到可樂。

潑到我自己的褲子。= ="

((還好不會很多

不過看起來就像尿褲子這樣。((NO!!!

我啊......真是個笨蛋呢。一"一

 

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後~最後~

這個下午過的很快樂。XDD

麻糬是個好人!((謝謝妳啦~

嗯,如果每天都是好心情那該有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