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3:52:09哈魯

◣御守◥ 2011 / 03 / 05 咳......我的房間。

 

 

哈......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放上房間照?((才怪!

其實也是有東西想打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放上這個了!?

不管~XD

說來說去,我的房間怎麼樣啊?

宅味?乾淨?雜亂?可愛?舒適感?

一"一

個人是覺得東西有點太多了。

在小桌子那邊都滿滿的

好幾箱的東西。←其實也才5箱

裡面當然也都是漫畫......

唉!

我不宅啊!((很難讓人相信!

好吧。=_=

不管怎麼說應該都會被說:

你唬爛!你房間那些漫畫是什麼!

小桌子上的PVC又是什麼!

還有最勁爆的床上......

喔不!別再吐槽了!((躺地

說真的那個抱枕真的是個意外啊!((哭

好啦......且先不管那個。

個人還蠻喜歡娃娃的。

我也說過我對可愛的東西毫無抵抗力啊......((冒汗

所以非常喜歡娃娃。=A=

然後啊......再說一次我在喜好的東西部份,也比較偏女吧?((某部份?

那個詞怎麼唸我也忘了。XDD"

不過,當然還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兒身!

上面的喜好當然不包含BL之類的啦。="=

就算某些部分偏女,我還是喜歡女生的啊啊啊啊啊!

好啦,我在激動個屁。 囧! ←又沒人誤會你

反正喜歡可愛的東西沒有錯。((點頭

昨天到論壇上到處跑跑。

發現有蠻多......女生家裡父母不同意女兒對動漫有所接觸。((男生佔少數

因為自己是沒這問題,所以也認為別人也沒這問題......

結果沒想到,竟然還會有這種事情啊!=口=!

像是要把自己的戰利品藏起來這樣!?((他們都這樣稱呼的。戰利品......

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對於這種問題,我也只能說好特別。((欠揍啊!?

就是很特別嘛......囧"

結束這話題吧。

在高中就很想要一個自己的房間,

想想也真懷念。

現在都已經習慣了,只是說......我房間不夠大啊!一"一

已經越來越擠了!

SOS!!!!!!!!!!!

我朋友裡面......

最大的房間是老黃跟鱉吧?

然後我跟坤的差不多。((汗

最該死的是那隻鱉!

房間明明很大卻空的像是剛搬家依樣......((怨恨

詛咒中......

人啊!這種生物真的是有了想要的東西後需求會更大呢......

算了,反正房間就是這樣。

東西太多的話自己在另想對策吧!

我看下次把所有朋友的房間拍下來對照好了。

嗯,還有見醜了。XDD

是說......

感覺到底怎麼樣呀?

 

 

 

 

2011-03-08 11:44:16

我可以說有宅味嗎?XDD
(開玩笑的啦~~XDDD)
我覺得你的書櫃蠻整齊、蠻乾淨喔!^^

版主回應
噗......

謝謝妳啦。不過有宅味也無訪拉。((蒼白

畢竟動漫東西也不少。XD
2011-03-13 00:18:16
菌部 2011-03-07 17:02:11

@#$#@%$%#誰是馬賽克人物啊!!

你說到我們的妹妹時我突然想到
我妹和我媽無聊時都跑來我房間問我有沒有好看的書
我媽已經把草莓100%看完了
大妹在看迷糊天使
小妹把地獄少女看完了..她超喜歡小愛-.-

論接受度我的家人是最高的~.~

版主回應
我爸翻過光速,
我弟固定有幾本都會看。
我妹以前也會拿幾本看......

不過現在只有我弟吧。
2011-03-13 00:20:37
菌部 2011-03-07 13:21:15

嗯...我正在想要怎麼吐嘈
啊很久沒回你的文了..因為懶-.-
第1...有一張我覺得是為了新貴派拍的-.-
你的抱枕要來個特寫啊!!
我是很清楚..可是別人看不清楚阿!!

還有你的喜好不是偏女嗎?你說有個形容詞我一看就想到了...(變態)~.~哈哈哈..好啦..我還沒想到吐嘈...

說到這個戰利品阿...我不太喜歡這個說法啦...
對我來說..這些東西就是我的"世界"

...害我想到你的戰利品的家人看法...你妹眼中你是沒救了..所以你不用自責你的抱枕問題了~.~

好~我想到吐嘈了...
你啊~真不虧是從小就跟坤和子維認識的人
怎麼說?因為你可以毫不考慮的就做出很丟臉的事情= =
......算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的跟你們一樣...對未來的自己的人格有點擔心的菌部如此說道

版主回應
你腦殘了......

講這麼一大篇的論文你以為你是黑貓嗎!
新貴派那個是不小心放在那裡的。= =
為什麼我要特寫抱枕啊......
還有我妹......沒事。
那個抱枕不是你丟在我家的嗎?OWO!?((在裝蒜中

改天劉子為買了的話。
他媽:你買那抱枕幹麻?
子維:這是德偉送給我的......
痛車時......
他媽:你怎麼把你車子搞成這樣?
子維:這是德偉幫我用的......

丟臉這部份他最厲害了。
可以若無其事的拿著有ㄋ--ㄋ--(消音)
的滑鼠墊到樓下玩電腦。
他這點真的是心臟夠力的人才做的來。
像我就沒辦法接收這項任務。

不過還好......我妹至少不會覺得我是個變態。
劉子維的話......他老妹對他才是絕望才對......有個色情老哥。
你妹的話......應該對你沒感覺了。習慣了= =
坤的話......不用說,跟他姐是敵對狀態。

還好我家沒有任何成人向的東西。=_=+
這點我最純潔了。~
啊~連聖母瑪利亞都覺得我的心靈就像藍天一樣的清澈。
我決不允許我房間內有那種色色的東西!
堅持中!
比起來......

清徹心靈指數          絕對變態指數
  -我- 一坤ㄧ 一維ㄧ 一馬賽克人物ㄧ 

嗯嗯......太完美了。
關於這點,我很認真喔!實話實說我房間是裡面最單純的了。
2011-03-07 14: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