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3:57:11哈魯

◣御守◥ 2010 / 07 / 19 遺憾,尋找,喜歡妳




奇怪?

我見過妳嗎?

為什麼有一種說不上的感覺。

 

我以前一定有見過妳吧!

說不定我們前世是很好的朋友,

也說不定妳曾經出現過在我的夢中,

更說不定以前我有過從妳身旁經過。

不太可能吧?

在這街道中,人群中,整個城市中,

這麼多人來來往往的地方,要遇見妳那是多少分之一的機會?

 

在看見妳的那一秒,

不只有似曾相似的感覺而已。

在妳的身上,我見識到了與眾不同的氣質。

而也是在那瞬間,我感受到了心砰砰跳的感覺。

那種感覺有點難受,

跳動讓我領悟到喜歡妳的心。

這樣就叫做一見鍾情了吧?

因為見過這麼多人,妳還是頭一次讓我的心有反應的女孩。

感受到你的氣質,看見了妳的臉與妳的穿著,

就在那一刻,我告訴自己原來我喜歡妳。

 

站在我後面的妳,是那麼真真切切的......

這又是什麼的機會讓妳在我身後呢?

妳是心選上的人,是否要跟妳說些什麼話呢?

我只知道,我的心每分每秒的都在跳動。

只要看見妳,心就會跳的更加的快。

這是真實的,我喜歡妳,我真的喜歡妳。

但是......我好緊張,因為太過於喜歡,

所以我才會緊張你就在我後頭。

已經不知道自我的我就在這時往前了一小步。

 

當時隊伍正是輪到我們這幾個人的時候,

妳靠了過來,

雖然我們的手臂並沒有碰到,

但那也已經是零點零幾的距離。

妳讓我的心,也已經感受不到是我自己的了。

就在我先離開下去的時候,

是否該跟妳說些什麼呢?

不留下遺憾,

為了不讓自己遺憾,

我一定要替自己做些什麼。

一起拍照留念,要個能聯絡的網路帳號?

這......不管了,就這麼辦吧!

 

很快的,

她下來,

距離越來越近,

來了,

在我眼前。

 

 

「請問......可以跟我拍一張照片嗎?

因為我覺得妳感覺起來很有氣質,也很漂亮。」

接著她說話了。

「啊......嗯......可以啊。

答應了,

她答應了!

我可以跟她拍張照片,做紀念了!

拍完之後是不是該再跟她要MSN或即時通帳號呢?

心又興奮又開心,能跟她拍照,聊天。

哈哈哈......

 

當然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她就這麼從我旁邊擦身而過

為什麼......為什麼......

是沒聽到嗎?

不是,原來我並沒有開口。

我喜歡妳啊..................

我喜歡妳,喜歡妳............

為什麼我沒有開口,

只是拍個照,在那瞬間我什麼都沒有做。

就像是被剪掉般,一瞬間什麼都沒有了。

這樣的機會就這麼流失掉了。

要回頭嗎?

現在叫住她或許還來得及,

如果不叫呢?

還有機會見到妳嗎?

有那個可能性嗎?

應該沒有吧......

世界這麼大,我又不認識妳,這樣要找到妳好比如天方夜譚。

唯一能找妳的只有長相,

只能靠我記憶的長相......

長相......

時間過了是否就會遺忘了?

雖然現在還記得妳,看到也會知道是妳。

但是連最基本的記住妳,我卻沒辦法。

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沒辦法嗎............

人,並不是機器。沒辦法把所看到的記起來。

只能用映象去摸索。

在這個時候,我多麼希望我自己是毫無感情的機器。

當個機器至少能記住妳,

記住妳的模樣與笑顏。

 

但我不是,我並不是機器。

等時間一久,一流失掉,我就忘記妳了。

我不要.......我好害怕,好害怕忘記妳的模樣。

我不要.......我不想要,我不想要忘記妳的臉蛋。

可不可以不要忘記掉,能不能讓我記得。

就算拼命想記得,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等時間過了,自然的就忘記。

那段時間,

遇見妳的美好,

全部都只能以憑空想像。

只能虛構出來模樣中的妳。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悲哀。

如此的傷心。

沒有妳,沒有妳了。

我的記憶,我的映象,與妳的模樣。

消失了,不記得了,全都忘記了。

什麼都結束了,我崩潰了,心也在瓦解了。

 

我真的好喜歡妳。

能不能再見到你一次。

只要那麼一次就好。

我好想在妳面前親口告訴妳說。

我,

喜歡妳。

 

現在的我,只能在這大城市裡。

盲目的尋找妳的蹤影,妳的足跡。

從這樣連機會都沒有的尋找當中,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這麼做,

我只苛求能夠在見到妳一次。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