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20:53:44哈魯

◣御守◥ 2010 / 07 / 18 郭采潔 煙火改版 台中豐原&新光三越



這是新光三越的圖

不過先講 7/17的 台中豐原玫瑰 

那天是黃老爹 陪我去的 真是感謝他!

因為路我還不是很熟

我們剛到的時候 就問店家有沒有海報

之後買了專輯 就先去買個喝的 再來排隊

很快的采潔 就來了!

前前後後 大概10分鐘 就簽完了

 

((途中還被郭采潔笑容秒殺

 

不擁擠人少的 簽名會 真的超讚的!

就把 改版專輯 給采潔簽 署名玩

就結束了~ 以後豐原 還是常常跑好了。

-------------

隔天7/18是阿坤 跟我去的

新光三越

到的時候 人還不是很多 排到算前面的位置

之後大塞一堆人啊!

郭采潔 來的時候 更是多

唱兩首歌 第一首是什麼 我自己也忘了= =

顧著每秒X狂照X角度 不記得唱什麼 

好像是 怪怪牌!?

第二首 我就記得了! 原諒!

因為這首歌 算是我很喜歡聽的

所以想忘記也難喔。

整個結束後

那個排隊 隊伍

長到 我跟阿坤都快哭出來

太誇張了!

中間還上演 拖機車戲碼

人行道旁邊都被拖吊了

我們是停在裡面的 所以算安全?

我整整等了 1小時又30幾分

人數終於開始減少才在排

而且還聽到

唱片銷售已空的消息 = =

天大的恐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也替采潔感到高興啦XD

今天雖然還蠻累的可是很高興!?

雖然排隊有某某小插曲 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整體來講很棒

郭采潔 也很厲害 

簽這麼多人就算了 還署名

佩服佩服。。。!!

 

 

另外~

郭采潔 簽名的話 通常都不簽海報~(已確定)

嗯 大概就是這樣了

以下 多放幾張我拍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