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2:32:14哈魯

◣御守◥ 2009 / 09 / 30 國中控!?真心相愛!?


這幾個月~

突然發現了自己 特別喜歡國中生這三個字

是因為 我喜歡的年齡層 停留在國中嘛!?一口一

不會吧!?

如果等到25歲以上的話 是不是還是喜歡國中生這三個字?

=口= 越想越奇怪

雖然

對於喜歡的女生 還是沒什麼年齡限制啦~

就 什麼樣的女生還是會覺得漂亮可愛

然後接受的年齡 大概小6歲大6歲左右!?

不過 國中生 這三個字 還是存在著吸引力

救命哪 一口一 我不是變態喔!!

於是就想 如果有個女兒 是國中生的話那不是很有趣嗎?

就這樣小說誕生了 = = ((新的題材

不過現在當然沒機會寫到拉((哈哈哈

國中生 國中生 國中生 一 一"

好啦 不要想拉 XD

或許 我認為國中生很可愛吧!?((只限定女生喔

不過想一想後 我家的老妹 一點也可愛不起來  囧"

欲於高中生嘛

是也還OK

印象就是 變成熟的女生 然後有很漂亮的這樣 = = ((漂亮不代表我就是愛上

女生~女生~

對我來說

在這世界上要找到 

懂自己 

能夠

互相珍惜

互相了解

的對象 根本就不可能嘛XD

要是找到相愛的人那才叫做不可思議吧~((一定要真的很愛彼此的

所以摟~ 再這世界上 最好不要相信別人˙一˙

我的話 就在學習吧XD哈

最好的話 連自己也不要相信的好

感覺變的很沒存在感 一X一 不過感覺很妙~

話說= = 

怎麼說到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