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3:33:19哈魯

◣御守◥ 2009 / 08 / 29 什麼屋!什麼料!打球歡樂就一天!




8/29日

也就是當天一口一!!

坤跟維都來了我家

因為沒錢人只能玩沒錢人的活動

躲貓貓~

123木頭人~

鬼抓人~

捉迷藏~

不是啦 一X一"

我們就在我家 各自玩自己的

哪知道坤爸

ㄎㄚˋ ㄉㄥˇ ㄨㄟ ㄌㄞˊ

給了坤說 他們要去吃大餐 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心中很掙扎 一 一

因為 有點不想動 不過想一想

可以跟大家在一起聊天蠻好了

所以就一起去了! 當然子彈維我載

就跟著坤 一起去 某某日本料理店!?

超級大間的!!

好酷喔一X一 ((沒吃過大間的說

坤就定了位置 我們就到座位上

然後然後!! 過沒多久 坤爸就來了~~~

還有 坤媽媽 坤姐 跟 

超感激!

因為 位置是分開坐的 所以 他們在我們斜對面

之後就開始上菜了@@

點了好多東西XD ((因為是算人頭的

生魚片 牛肉 豬肉 什麼 炸蝦 牛柳 焗烤

生牛肉 還有很多 不知道是什麼卻好吃到爆炸的!

哇哇~!嘗試了很多東西!雖然說有很多跟我不合的食物!

不過也被我吃掉了XD

而且中間超好玩 我們就邊吃邊聊這樣 什麼都能聊

我還發神經XD 在那邊講 某某道理((秘密喔!

***

我覺得她阿根本就是希臘女神!說女神還不足以形容他

這世界根本就是為了她轉動的~

***

之類的話 = = 還說了一堆

好玩麻。。。

坤的家人也都蠻好笑 蠻風趣的 ((坤爸特別有趣

他們一家人真的一直以來都很好玩~

反正還發生很多好笑了事情~ 包刮 坤說的

一口 吃才好吃的那個 ((忘了是什麼

就一直叫子彈維 一定要全部塞進去吃才知道那個美味

子彈為 還吃的很吃力

到後面 坤家族 就要先回去了 當然坤要留下~

所以 還是很感謝

坤爸 坤媽媽 兩位~

超感動  

一(Q-Q)-口 ((拿衛生紙

我後面又吃了 餃子!? 還有 布丁X2 等等

就回家去了~ 

再路上還下小雨 一 一

回到我家 突然無聊到在比賽 彈珠台!?

而且還越玩越起勁!?

玩到後來 我最高分 一 一((再也破不到了

我們就在想 怎麼會沒有

彈珠檯的網路遊戲呢~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新馬路打羽球 打的很過癮完

喝紅茶~ 回我家 就聊聊天 他們才回去~

今天真的是超好玩的一天

在一次的感激 坤的家人 我真的很開心

       

     謝 謝 你 們

♂╮掌中琴酒﹌☆ 2009-08-30 00:04:21

莎小你說的好噁......

版主回應
你家 很溫馨

就跟 黃德偉他家一樣

而我 家 跟你們比起來差多了

雖然說 家人都很棒

可是卻沒有比你們兩位要好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ˊˋ
2009-08-30 00: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