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3:10:52哈魯

◣御守◥ 2009 / 06 / 12 久違了!我!駕照!烤肉!



久違了!!

嗯~

圖片是我沒錯

看不到吧一ˇ一

等到以後才會把真正的介紹弄上來0。0

就是介紹 我們 四個人 N G P K 的資料啦 ~

還有 對他們的感想之類的

首先要說什麼呢。。。

611我終於考到駕照了=  = 哈哈

第一次沒過是因為 朋友 車頭太重 彎道 很不穩的掛了 ((會搖~其實也算藉口拉

才失敗。。。

這次用我家的小風100

輕鬆就過了 一 一

當然 直線都是直接過的 而彎道 雖然有陰影不過 也是一下子就過了~

感動 Q-Q 以後騎車子 不用怕怕了~哈

前陣子 集合了 四天王烤肉

N。G。P。K

那一天~ 我跟坤先到我家 之後 維跟溫 打電話給我

就騎機車去 超市 見面

然後阿~ 就又買材料

就回家烤肉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說了很多往事~

發生比較有趣的是

在50公尺 遠處的大樓上 有個窗邊之男

對我們這裡最少看了30分鐘

也不知道他要幹麻 一 一

只看到 人影 他一值看我們 

到後來 想說 玩一下好了

我們四個人 一起走向前方 看著他 

之後再用 維 的 手電筒 對他 閃著閃著 打暗號=  ="

也不知道他感想是什麼~恩 隨便啦 ~

溫 算蠻早就走了!

剩下我 坤 維 到3點多 才結束 到房子裡 

維 就如往常 玩電腦 坤就先睡了 我大概 4點多才去睡

維也就也說一下 天亮就走摟˙˙

反正也是跟平常一樣 無俚頭的烤肉~哈

話說! 7/10 日 希望 我們四個都能到齊 去看電影喔!

我也想順便拍個多一點的 四人照!!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