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1:05:48哈魯

◣御守◥ 2008 / 07 / 12 天亮改版~三民大眾!

因為要打的東西太多

才拖到今天打出來!

還記得當天...

好早就出來了

然後就跟著大白跟沁沁

在後面慢慢走

看到大白的朋友

最後也看到 從台北下來的

鳳梨 鵬鵬 丁次((第二次看到

然後就...(︿$&!@($

到了大眾

問了裡面的員工

沒想到改版海報剛拿來...

所以就從谷底飛到了天堂

不然拿不到海報還蠻傷心的...

之後過了一小時

排隊也排很久後

郭靜終於來啦

輪到我時...就把專輯海報拿給了郭靜

還有要屬名的只也順便

郭靜簽到一半我就拿給他

郭靜看了一下唸上面我寫的四個字說

我叫........NN!?

然後就用疑惑的表情看我~

那表情真的很好笑+可愛

我就回答:嗯嗯...對阿!我叫NN

後來郭靜就說 好酷的名字喔一 一”

哈哈...是這樣嗎!?

應該說是特別吧...因為大家的署名都是中文

是英文的話也是單字跟名子...而我的是NN

所以是特別吧!?特別吧!?

希望郭靜不要忘了我~~~

之後鳳梨大白等人就衝去 員林 斗六了...

只是我沒跟去 後來在聊即時通很後悔 = =

因為員林老闆娘送他們一堆海報...

哎哎!我真是白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