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18:17哈魯

◣御守◥ 2008 / 07 / 09 國中意外的組合唱歌

在前一夜晚上

得知道 蕭姐

通知我們國中幾位同學要不要去唱歌後

勉強 猶豫的就回答 應該會去!

因為才剛去台北回來 結果明天又要出去~不能休息

才猶豫了一下的

到了隔天~果然還是去了@@

一下車~就剛剛好遇到 蕭姐跟阿奎~

超酷的啦~

一遇到阿奎 他就一值搞笑~哈哈

等到上去美樂地

就看到

老龜~賈還有...小羊!?

我都不知道小羊會來呢

大家就有說有笑的去櫃檯

只是沒想到4點半才有位子的樣子

所以就聽蕭說 先去打個撞球

結果就去打啦~

小羊VS老龜 我VS蕭姐

反正只是玩好玩的!

老龜輸羊

我輸蕭

呃...懶的解說了

反正就1小羊2我3龜4蕭

明次大概就這樣吧~

之後就一起去唱歌了~

途中我的歌一值被插= ="

大家都搶著唱阿~

羊~蕭~我 搶著唱

賈跟奎 還好~

老龜的話~最後才比較有再唱@@

反正很好玩就是了

也很久沒看到賈了~懷念

差不多3年了吧@@

唱完大概就回去了

跟羊~老龜~賈~一起搭公車回家

*當天真的蠻開心的還好我也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