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2:19:30哈魯

◣御守◥ 2007 / 11 / 11 最辛苦的卓文萱簽唱會之日

2007/11/10

又去簽唱會惹

哈哈哈!!←瘋子

在禮拜四禮拜五時

因為跑步所以累的半死~!!

原因是練大隊接力~

可能有人說我是瘋子~

因為班上很多人都慢跑而已~

而我為什麼要用全力?

因為~好不容易能下來到超場跑不 我當然要用全力摟~

操場剛弄好不久而已哈~

反正很久沒在操場上奔跑了~

然後禮拜五晚上

住坤家 肌肉全身痠痛捏

然後又狂被他姊吐槽...

因為不太熟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一 一

還有最近發現 坤姐 跟坤 個性 動作 完全一樣歐!!

超酷的 只差再 一個是男生 一個是女生而已

然後他姊的朋友

比較好一點~0~ 

之後~!禮拜六 就去上課摟

累~累~累~+上大隊接力 快死掉了

只要是蹲著.彎腳.翹腳.都爆痛

爆!!!!!!!!!

哀哀

反正回到坤家後就出發了

到時已經六點20了吧...

就陪坤買漫畫...後就走去看 卓小咪了哈 一ˇ一~!!

可惜太晚到了~沒辦法站太前面~

哈哈沒差~還好我身高還有171= =+

舉起手來可是很高的!!

這次把上次沒帶相機的遺憾都補回來了~!!

可是我相機沒聲音 一 一”

哀哀~

這次聽到了卓文萱 唱甜甜圈~ 哇 超可愛的~

好多人也舉起手來比

不過我沒有 Orz

算惹算惹!

後面我就拿我專輯上去簽了~

然後一切和上次差不多

不過呢...

我前面那位歌迷給卓文萱簽專輯時~

卓文萱簽太快 撇到 就看一下工作人員

然後就趴在桌子上笑 一 一”

後來就把 撇到地方畫掉 從後面接上去

哈哈~超好玩的~ 可惜不是撇到我的 一口一+

可惡~!!

簽完 . 握手 . 說些話後

就下台 又待一下子

就去一廣吃飯了

然後各自搭公車回家 Orz

我算一下....

恩...

這次站了2小時左右

也還好啦

可是 因為前兩天 有練習 大隊接力的關西

我骨頭已經準備散了...

全身痠痛阿~又走來走去的!!

反正這次比上一次還累了...

就是如此~

卓文萱繼續加油阿~~~~~~~~~~~

還有梁靜茹的專輯 好想快點拿到喔 一口一

希望能快點寄來

這次梁靜茹都不來台中!! 一^一!!

目前行程上只有 台北跟桃園 而已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