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55:57哈魯

◣御守◥ 2007 / 09 / 14 慢慢遺失的體力

9/12

今天體育課...

很無聊的 來打籃球了...

第一節

跟何先生 他們 男女合起來玩 = . =” ( 國中也常這樣 )

就跟著亂打亂打~ = = XXX...

我拿到球不超過10次外加進一次而已= =

玩屁屁啦~ 一ˇ一...

後來後來~就是休息拉~準備去福利社 買水~

結果不知怎麼稿的 跟 盛董 又走在一起聊天了

然後是 又走到球場上 ˋˊ~

本來想說 來跟盛董亂玩的 Orz

沒想到 有兩個餐飲科的吧!? 要求二打二...

天哪~!!我多久沒打籃球惹 拜託....

小六~國一 是有再打.不過 國二~高一 都在亂玩 ˙一˙...

而且對方看起來很猛捏 一口一...( 愣 )

no~不要 一口一

後來 盛董 就問我說 要不要打!? 呵呵 = = 當然會問我

我也沒什理由拒絕

因該是說...拒絕因該是種懦弱的選擇吧 = =”

然後就打啦~拼了

一開始~ 就有點弱勢了 = =”

因為 盛董 還OK + 我這個 不正經的 白痴

哈哈 這組合 我想 連 國小 搞不好都能贏我們 = . = ( 沒那麼誇張拉 )

後來呢... 大概被進了3.4球後

看到盛董 還是在很拼的打 一”一

所以 我無奈的合作 跟 盛董 進了一球捏 ....好棒阿 Q-Q。。。

之後之後 我也開始 認真起來了 ... 雖然不見得有效 不過還是直得一拼

然後呢.上課鐘聲響起...

對方問我們這節是體育課嗎?!

盛回答對 然後反問他們也是嗎... 結果他們回答....翹課 = =”

他們是快上課來打的 沒集合+沒他們同學 所以 這大概也不是在說謊...

哈哈...呵...= =我快瘋了

跟盛董 在中間 跟對方 打的 不相上下 一口一 天哪 我不相信~~~

因為 我 運球不是很好 所以 帶球上籃 別輕易嘗試... 這點 我們就比較弱勢了

所以也只能使用 本大爺 的 3分球 攻擊 ... = =” ( 沒在計分 就算有記 也只算1分 )

本來我想說 進的機率 因該很低...沒想到 我太低估我自己了 一 一”

雖然沒有 百分之50的機率 不過 至少有了45了....

都是盛董給我的信心 ( 感恩 )

以電玩來說 盛董算是 近距離攻擊 我算 遠距離的 = =”

這樣打也會不相上下 好感人...

因為 盛董 很拼命的打 也讓我 遺失的鬥志燃燒起來 = =” ( 沒這麼誇張啦 )

整體來講 我已經把我 所有力量用出來了...

防守...搶球...搶籃板...跳來跳去...跑來跑去...還被撞好幾次+被蓋火鍋一次 = =

打到後來 我發現 我的心臟 感覺有東西 捏住一樣 ˊˋ

阿~~一瞬間 1秒 有種難以呼吸的感覺

雖然只有微微1秒 可是真的好痛 痛到後來根本沒辦法好

所以 打了一下後 我就到旁邊休息了

盛董看起來也很吃力了...所以我們就在旁邊 喝水 補充體力

沒想到 那兩個怪物 還在 我們旁邊 練習 = =”

哇~勒.....他們 不會累嗎...神人!?神人!?

還是我太虛了呢...

稍微休息了一下 後又上場打 雖然 心還沒回復...不過面子問題~哈 一 一

回去打後 一開始 進球狀況 我跟盛董 都還OK...

不過後來呢...一球都沒進了 =.=”

我體力 到達 極限... 盛董好像 也很累

加上他們的攻勢...完全不行了ˊˋ

之後就集合 掰掰~

總計來說 盛董 進的球當然是比我多 ~因為它是大哥~哈

當天真的好累...很久沒這樣子打籃球了...

所以雖然對方常打 和 我體力限度有差還是打的很開心...

盛董 謝啦 一 一~!
死靈 2007-09-18 22:04:54

= =+ 嗯嗯!!! 總之....加油努力鍛鍊身體....

= =+ 話說....今天流了好多汗....嘿嘿~
要不要也來一起『玩』?

從下星期每週六都有...嘿嘿~ (邪)

版主回應
玩什麼= =&quot&quot

不會玩到一半被你殺掉吧一 一
2007-09-19 13:38:14
死靈 2007-09-15 19:18:50

哈哈哈哈~

玩的開心最重要~ 哈哈哈哈~

不過...= =+ 平時還是多鍛鍊身體會比較好一點.....

版主回應
哈哈~我知道的

我也發覺要好好鍛鍊身體了˙˙
2007-09-15 21: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