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12:28哈魯

第一次見面

今天很榮幸的能跟網友一起出去^^

因為要保密所以不多介紹了
男女自己猜吧

我和景跟某某甲人碰面←不認識拉>”<[ 他心地很好就對了 ]

大家都互相第一次見面呢~

聊了很多事情~我也一直吐槽景~

不是因為我討厭他啦!

只是因為鬧它增加親切感一ˇ一~在這先說抱歉摟

然後當然聯絡了靈 ←為了保密所以~@︿#%$︿!@

一開始~和景跟某某甲碰面時就去看一個人的表演~ [至於是誰。。保密ˇ]

從一廣阿~走走走~走道文英館看表演...

然後我就覺得很無趣一 一”因為本人不太喜歡看那個~

之後演完了~我們就跟靈還有他家人的某某丙[也是小孩]碰面了!!!

我們就一起去跟演戲的某某乙人碰面拍照~

之後之後~他爸媽請我們去吃麥當勞呢一 一”真不好意思...

本來想說自己付錢的~然後景說他們要請[只的是父母]..當時傻眼..的說 [我...1號餐]

邊吃邊聊後表演的某某乙人跟她爸媽就先走了~

然後又聊了很久~景跟一開始碰面的某某甲要先走了因為甲要陪景搭車~

然後剩下..我跟靈.某某丙~

不知道去哪的我就跟他們去一中街逛逛了~

逛了精品店~還有玩了夾娃娃機

出來後下雨~撐雨傘一 一”

在逛逛到賣衣服帽子的←頭被戴了一下= =

之後呢...我就要搭公車了~就叫他們先走~

他們說要等我Q-Q感動

可是過了10幾分鐘車還是沒來~我又叫他們先回去了...

好險他們沒有跟我等= =因為我等到發瘋叫我爸來帶我了~哈....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謝謝你們大家!

上一篇:我是白痴.笨蛋

下一篇:生活又愛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