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34:33哈魯

第二次基本學歷徹驗

第二次在台中一中考一ˇ一””
學校有點舅@@不過...台中第一高中哈哈= =”要27X分!?
管他= =反正也考不上去~
早上菜頭來我家坐我舅舅的車子過去~[ 開車人是我爸 ]
到那邊..好緊張>”<
不是因為壓力
而是滿滿的人....
看了都好害怕.. [不知道為什麼]
至於有哪些學校去考呢...恩...我也不知= =
大概6個左右巴..
東山...華盛頓...明道[不知有沒有打錯]...還有東大附中嗎??忘了我也不知.
除了這4個當然還有就是記不起來= =
阿哈哈哈.....


煩= =第一節考國文哀...覺得有點累一ˇ一”想睡想睡..一大堆不會...
第二節..自然 本來再前面時...半睡半醒的寫考卷= =
[ 沒看的很清楚畫卡大概猜過去巴...]
後來就不想睡了...開始認真看題目...從後面看回來..
一路用橡皮擦擦回去= =ㄆㄆ......好多會的題目 [搞不好也有錯拉~]
寫的蠻辛苦的= =[雖然大部分都看不懂至少我也有思考>”<]
寫完後...直接去交卷= =懶的檢查了 ←考基徹還那麼隨便的人
維看我交了就跟著我一起出去!!!到休息區看了時間~考試的人還要六分鐘出來~
哈一ˇ一 然後就直接出去買午餐吃了>”<
小羊...菜頭..議芳...威...我...死溫豬...凱捷一起去吃東西
吃了拉麵= =”還算不錯 ←指的是裡面的肉
隨便吃就吃完了...

接下來的時間...

吃完當然是[玩]啊!!!反正到下午考試總共有2小時時間吧!?是吧!?是吧!?
跟著羊跟威
在一中街裡晃還晃去= =就跟鬼一樣...
我知道了!!!到扭蛋館看看有沒有蒂歐!!!
拖著死豬陪我去雖然不知道在哪不過死溫豬知道一ˇ一YA~~
就這樣跟羊他們分開了Q-Q[他們到哪都要完籃球...小菜頭要陪議芳看鞋子]
然後就走走走走走.....
..................
...................
瞎密!!扭蛋館怎麼那麼小間拉...[哭哭哭]
我還以為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電視上的是台北...]
哀...= =雖然小間不過有50台左右巴?
恩~開始找看看...

一開始..蒂歐...蒂歐...蒂歐...

中間....魔法少年賈修..魔法少年賈修...魔法少年賈修...

後段....死..............死..............死.........

ㄍㄢ..四聲..>”< ←沒品
裡面連魔法少年賈修都沒有ˋˊ氣死了.........
烏烏烏烏烏!!!哇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 烏烏
爛死了拉ˊˋ人家要去台北住了...
電視上看到的那麼大間...至少超過150台了ˊˋ
氣死人ˊˋ!!
我的!蒂~~~~~~~~~~~~~~歐~~~~~~~~~~~~~~~~~寶貝蒂歐~~~~~~~~~~~~~~~~~~~
哀ˊˋ
就這樣買了飲料回休息區...[死]
很快就下午了...考試第三節...英文...
害我都沒心情寫...都用猜的.. ←廢話...就算要看也看不懂...英文白痴...
煩死了= =”一考完直接回家!!...機車!!等我舅舅等了快40分鐘= =
站到快死了....加上體力不好= =
回家死在床上...
爬起來就是現再我再打字的這時候了...

明天去中友百貨找蒂歐ˋˊ!!!!!!!!!!蒂歐!!!!!!!!!!!我一定要找到妳!!!!!!!!!周邊商品我要全買了!!!!!!!!!!!!!!!!!

上一篇:超級無敵開心

下一篇:考完那天...

隨風飄逝 2006-07-26 14:06:48

那些都是屁話不要在作夢了趕快回來了

版主回應
坤= =? 2006-07-29 15: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