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7:01:33哈魯

上天故意對付我嗎

今天早上沒吃早餐

中午本來想出去買東西吃的~

本來還很懶...決定要出去時!

我走到一樓打開門...

突然下雨 雨又變的很大= =

然後我想一想

到樓上把湯用熱...喝了兩碗

轉過去看窗戶= =雨停了...

怎麼會這樣拉>”<

針對我也不必這樣子巴...

只是一頓飯而已也不給我吃...

烏烏.......

最近好像一件好事也沒有= =

要說的話就是讓我再網路上看到賈修影片吧~

可是又下載那麼慢ˊˋ

哀= =

我的人生還好長阿一 一”

一步一步慢慢走巴...

上一篇:煩捏....

下一篇:超級無敵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