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8:05:37哈魯

終極三班之奇怪的一天

班上的人好白吃一 一

今天聯課活動2節都沒老師...

第一節...

班上的16.17個人 [ 因為資優班-加強班-農業.餐飲的也都走了所以每次都剩這些人 ]

然後剩下的幾個都在教室...

其中有8個人= =3女5男在學愛情魔法師...

全部幫其中一個女的設計髮型= =我真的快昏了.......

這個還不錯..不過第二節....

第二節...

那8個人再講什麼A片拉= =.......[ 我閃非常遠 ]

還說什麼A片BOYO工會= =

他們就在那邊聊...

聊到每個人都要有個名子= =[如3號A片達人...4號A片王子]

還有一個男的直接在黑板上寫一 一

還跑來問我加入他們!?

我就隨便瞎掰...

N:我已經入了阿....我叫做A片小嫩逼...

[不加入會被工會裡的人拖到旁邊托衣服= =所以只能亂瞎掰逃過...]

還要喊工會口號= = [ 快暈了 ]

還說回到家奇摩狀態要打A片BOYO

前面我都沒關西辣= =

不過要我在狀態上打那個破壞我名聲的東西我死也不作...一 一

[ 那幾個人狀態已經打好了... ]

終極三班-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