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1:32:15ako

好你個綠島

去墾丁和綠島3天2夜終於回家囉!

第一夜去墾丁,逛墾丁夜市,

該吃的都吃了,不該吃的也給它吞,

隔天搭車,坐遊艇到綠島

<龜姐竟然吐了!害我差點把昨天吃的印度Q餅和魯味也倒出我的胃>

終於抵達綠島囉~~

被綠島的太陽曬的有點痛,

綠島真的不錯玩,

玩浮潛,看到好多魚,和怪怪的海底植物,

還有一些小垃圾在我面前漂~<真是!小孩不可以這樣喔!>,

晚餐吃BBQ~~只能說"""這種東西真是要看哪家店,我們吃的那家真是""爛!

到綠島當然要去夜遊"""晃阿晃的~騎到了綠島的地標→燈塔,

<嗯"""""就燈塔阿~~~有啥奇特的!有點被唬的fu~>

第3天到海邊撿貝殼,導遊還跟我們介紹星沙

<對!就叫星沙,顧名思義,就是星星的沙子?
我聽你在屁!是長的像星星拉""">

聽說完整的已經不多了"""導遊給我們一人一包,

<真的不多嗎?不然怎們還殺密酥給我們一人一包?真是愛唬人!>

總之還滿好玩的,只是我還是喜歡賴在家裡的床睡覺,

出遊這種活動3年來個一次就好吧!

既無聊又很懶散的暑假就剩2天"""

哈"""真爽!









上一篇:可笑的道理。

下一篇:一堆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