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43:42*一ˋㄢ*

今天好開心

今天聽到阿祖要回來。。。超開心的~~~

去大門口帶她進來。。。我們說好先不要理她。。。

可是看到她卻笑場了,沒辦法~她太好笑了!@@"

之後一路上,從校門口到教室,我們都一直再搞笑~

下午沒課,等於我們笑了有快四節課了吧!

笑到肚子痛、笑到肚子餓。。。整個就是很好笑~

只有我們這群,很開心~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還是有妳好玩~嘻嘻。。。

今天還發生一件讓我錯愕的事情。。。

帶阿祖去找學妹,遇到豬曼

我跟她說:她是我的同居人~

結果阿祖就說:嗯嗯!我都這樣對我的同居人的。。。

結果她就親我的臉@@"

我當場嚇到@@"傻住了我!=="

她說她第一次親人欸!我是第一個~哈哈哈

我的同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