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2:16:40☆→小J←★ ⊙..⊙

about出竅情人

今天下午,和呆呆平一起去看電影
 "出竅情人"
電影在預告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看!
今天去看了之後
喔~真的好好看喔!!
而且還又爆笑又感人
看到後來的時候,我居然又哭了.....
因為真的太感人了啦
讓我忍不住就....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蠻不錯的優~


看完電影,晚上就去"海霸王"吃飯
因為今天是我外婆的生日
其實,我真的要說
海霸王真的還好而已= =
菜也soso
而且上的速度又慢
等一道菜都等好久喔~
不過既然我舅舅他們選的
也沒關係啦
有得吃就好
呵呵

明天~就是和平兩個月了喔!!
照例,當然要出去玩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