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1:30:26☆→小J←★ ⊙..⊙

段考完的士林夜市

這次的段考,只有考六科耶!
好高興喔
本來大家要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可是後來因為小暴不去,就只剩我跟小儀跟飯噴
最後就剩下我跟小儀兩個人一起去看囉

看哈利波特~比之前的幾集好看!
雖然片長已經很長了,可是還是省略了一些段落
張秋真的很醜耶,怎麼會這麼醜阿?!
天阿~簡直就是不能看阿!!
比較起來,去參加舞會時的妙麗
超正的!好可愛喔~

看完哈利波特,就開始逛士林夜市囉
(今天快要把士林夜市逛到翻掉了)
臭小儀!一直找那種很可愛的耳環叫我戴
我~不~要~阿~!
真的不適合我咩
一直逛小飾品店,還有運動用品店
因為我要買包包

逛了幾家店,發現其實賣的東西都差不多阿
大同小異啦!
本來,看中一個adidas的”灰,粉紅”包包的(外型)
可是,後來試背了一下,oh god
不適合我啦!而且我也已經有了一個灰,粉紅的puma的包包

所以,最後就決定買了那個puma很有龐克風,很大的包包
(小儀一直說我這樣看起來會更嬌小)
可是我真的還頗喜歡這個包包的,因為大,而且很有型!
買啦~yes!可是得到它的過程有點不順利耶.....
當那個店員去找的時候
(我一定要講,那個店員看起來好兇,我都不敢問他問題耶,
超級可怕的!)
他找了好久,然後最後他們找不到,問我說我要不要檯面上的那個
考慮了一下,想說是包包,又不是鞋子,應該是沒關係
於是,我就買了那個包包
ya~好高興喔!!

5點多,等到平,就跟他又一起逛了士林夜市
先去吃飯~吃小火鍋
我又再點了一盤鴨血,好辣 > " <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鴨血!
吃完了之後,就進行我們的對決!
五,十,十五
輸的就把火鍋的湯和鴨血很辣的湯喝掉
最後.....
我輸了啦....
怎麼會這樣~~~
真的好辣!超辣!我的喉嚨都快要爆掉了啦!
可惡阿!氣死我了!


吃飽了,逛了一下,莫名其妙的就走到了海洋館
於是,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平說走去坐601的地方
結果,走阿~走的
我們就走到了  士林區行政中心
聽說好像隔很遠耶
沒有走了很久的感覺
因為跟平再一起阿~哪會覺得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