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4:16:49☆→小J←★ ⊙..⊙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虛。
常常生病,感冒。
這裡痠,那裡痛的。
所以,你才希望我要多多的運動。
降子才會健康。


可是,我都一直不聽你的話。
一直跟你吵著我不要運動。
(甚至還跟你交換條件?)
只因為我覺得運動很累!
明明就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我還這樣子。
我真的很該死。
很對不起你。

我也一天到晚吃泡麵。
要不就是只因為你根本沒說過我胖。
我還自己曲解你的意思。
就開始胡亂的不吃東西。
搞的自己胃痛。

是,我真的很幼稚。
不理會你對我的好。
只會一味的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沒有體會到你的感受。

我真的知道了。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也不要一聲不響的就下線了....

真的,你這樣我真的很緊張很害怕。
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的。
我真的知道了。

我會運動。
我會每天乖乖的做仰臥起坐!
我也會乖乖的吃飯!
不再常常吃泡麵了!
我也知道常常吃泡麵不好...
不會再因為懶得去買而不吃東西或吃泡麵了!
真的!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傳了簡訊跟你道歉和保證。
你也都沒回....
(很害怕...)
想說,不然直接打電話跟你道歉。
你也沒接。
(很緊張...)
我該怎麼辦咧...

很,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