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08:38☆→小J←★ ⊙..⊙

好煩喔>"<

今天去王耀補課,補數學。
哈哈,星期四沒去~
然後咧,開始講到關於寒訓班和全科班。
寒訓班ㄋ....我應該是會上啦,只是會缺課。
因為我要和平他們一起去比賽啦~!!



管他的ˋˊ再補課就好了!
(我好像一天到晚都在補課ㄟ)

可是全科班捏.....假如我報了
那我從二下開始,每個星期六就要開始去上課了
而且還是一整天的耶,降子.....
我就不能和平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了耶.....
不~我不要~~~
可是,又覺得應該為了自己的將來打算
至少,從我們這一屆,推薦&申請的名額
提高到40%了耶!
跟以往的不到20% 
真的差很多耶!
而且學力測驗,只考1~4冊!
對我自己的了解,我是不可能自己複習的!
一定要依賴補習班!可是.....
唉~剛就說啦!降子我的星期六就都泡湯了耶!
到底該怎麼辦捏....真的好煩惱喔!
煩,煩,煩,煩,煩,煩,煩!


(很好!今天胃痛.....沒吃早餐&中餐。早上還很蠢的空腹喝咖啡。
 而且莫名其妙的睡不著,只睡了3個小時.....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