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56:48☆→小J←★ ⊙..⊙

美麗華

呵呵~我們今天又去美麗華囉!
去看電影→〔NANA〕


呆呆平一直沒辦法決定要去哪裡看
因為時間太難ㄑ一ㄠˊ了啦!
本來想說不要美麗華
因為會跟哥他們撞到
可是信義華納跟京華城的時間不好阿
so~最後決定還是美麗華好了
反正跟他們又看不同的="=
他們要看 〔四眼天雞〕

和呆呆平約在圓山站,當我坐公車要去捷運站的時候,
哥,不!大嫂,忽然打電話來,問我們要去哪裡看。
結果我就說啦~她就說要一起看nana,當然ok阿!
只是怕哥會打我> <

哥和大嫂感覺不錯嘛~頗幸福的阿!
只是,真的感覺大嫂比較強勢ㄟ?!
(哇~大嫂不要打我)

一定要和大嫂一國!對抗他們倆個臭男生!!
哈哈哈~ya!

結果nana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蠻好笑的倒是真的> <
而且阿,後面有一群女生,笑的咧~超high
哥居然還看到睡著?真是佩服他了!
幸福的靠在大嫂的肩膀睡著囉~
恩愛阿~~~

看完了nana吃了漢堡王。
我,一,定,要,說,
跟他們三個出去,我整個就很像胖子!嗚嗚....
我!要!減!肥!

吳小平!!!我一定會瘦的!!!!!

然後咧~哥和大嫂就去坐了摩天輪。
聽說某人在上面一直發抖喔~
連換個位置都要用爬的~~~
哈哈~好好笑喔~~

我和呆呆平就回家囉!

結語:哥和大嫂感覺真的不錯ㄟ!我很喜歡大嫂~
   而且大嫂好可愛喔!又不做作!最討厭做作的人了!
   希望哥和大嫂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我也要和呆呆平很久很久!

ps:哥會不會討厭我和小平阿?因為我和平破壞了他們的約會ㄟ?
   而且阿!!你們兩個很好!!我這麼相信你們兩個!!
   你們兩個居然害我輸了......嗚嗚!!!

(怎麼覺得我們約會的地方都是百貨公司阿?美麗華,微風。
 乾脆把百貨公司都逛光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