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9:27:46☆→小J←★ ⊙..⊙

依賴簡訊?

我,對於手機的簡訊,有很深的依賴性。
我很愛傳簡訊,因為,有些事情,我無法用嘴巴說。
我只能透過文字表達。
彷彿,從簡訊中能得到些許的安慰,不安,也會消失。
但是,最近我一直感到不安。
你說,是我想太多。
或許就像你不喜歡聽到那兩個字一樣。
我,不喜歡別人不回我簡訊!
尤其是明明就沒有句點的簡訊。
是的,你生病,你要趕著看醫生,我可以體諒。
你的理由總是讓我無法反駁。
是我想太多嗎?
但是,就在中午的電話後,你也說你要回。
(希望這次不是我又聽錯了)
好,我就等。
音樂課,沒有。
公民課,沒有。
歷史課,沒有。
國文課,沒有。
好,又笨笨的等了四堂課。
和小儀回家的路上,你打來了。
講到簡訊的事情,是的,就在等不到你簡訊的當下,
我已經決定要習慣這件事,戒除掉對簡訊的依賴。
我說了,我會盡力習慣你的一切。
跟你說了:沒關係阿,一切習慣就好。
↑這不是我賭氣ˋ任性的話,這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這是我作的決定。
而你,毅然決然的說了:好吧,掰掰。
就掛了。當下,我真的很後悔跟你說了這句話。
也很想當場打給你,問你是不是生氣了。
但是,我沒有。因為小儀在我身邊,我不能這樣做。
所以當我出了捷運站,打給你。

出現的是:您所撥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

我沒有怪你,你會生氣是應該的。
安慰著自己,或許是你手機沒電。

沿路上打了好多通,都是一樣,我放棄了。
不斷的安慰著自己,回到家可以再問清楚。

在公車上,想了很多的事情。
我想,我是不是真的太黏你了?雖然你說了不會。
但是,因為在乎你,所以我會很害怕,
我的一些舉動ˋ說的話,會不小心就讓你反感。
我不想阿~!我不想要你討厭我!

安安說了,叫我要學著獨立。
可是這真的好難阿!
我們能相處的時間不多。
再加上,你又常常沒來學校。
有時候,一整天都看不到你。
真的.....會很想你,真的很想很想。
當我今天傳了那封簡訊,想要看看你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結果,你沒有回。
心真的很痛,所以我猜想,你是不是不喜歡這樣子。
再傳了一封問你,一樣,沒有回應。
放棄了。一直到中午才想說問你看看好點沒。
順便問問你為什麼不回我簡訊。


或許你和我不同吧!
對於你,雖然你不常主動傳簡訊給我。
但是,只要是你傳的,我都一定會回。
就算是我當下很忙,當我忙完了,也會立刻就回。

我不該強求你這樣做,所以,我又再次選擇。
讓我自己習慣。
以後假如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我也不會,
再傳簡訊通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