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1:14:13Qㄠㄠ~*

破病

今天感冒請假在家裡....
一早起頭昏腦脹...
怕等等到學校昏倒沒人抬的動我(好辛酸喔...)
所以心地善良的我為了同學們著想~
決定請假在家了~(看我對你們多好~哼哼!!!)
但在家卻只剩我一個= =
爸上班
弟妹上課
媽出門跳舞(有氧體操.....)
只剩我一個在家自己自活...(又酸起來了...好口憐喔~~)
一個人破病在家能做啥??
睡˙覺!!
偏偏我這個人習慣太好~
早睡早起~早上5點45分起床~
到晚上8點後才睡的著~(太早喔~我也這麼覺得ㄋㄟ="=)
所以現在我也睡不著.....(套一句豪哥的話:酸到骨頭裡了啦!!)
就上來打這一篇~
這篇應該較"無聊記"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在說什麼ㄚ= =???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嗯嗯嗯???
啦拉拉拉拉拉拉~~~~~
嘿嘿.....
唷呼呼.....(泰山~~)





11月17日~*(哈啾!!怎麼背後涼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