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25:50只想做自己~ㄚ光

隱藏一段時間的 早知道...

妳的離開

一直都是意料中的事

好多事 其實早就知道

在妳 給他電話的那一刻起

在妳 沒說出你有我的那一刻起

在妳 沒當下拒絕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了

就知道妳要離開了

然而那次的意外

只是讓我更確定而已

在妳尚未確定離開之前

我依然沒放棄

依然守著你


我知道妳的累...

不是因為有趕不完的報告

我知道妳的累

是因為妳陷入兩難

我知道妳的累

是譴責 是真心 是猶豫

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想確定...^^

為什麼我知道

可能是因為我太了解妳了

了解到自己也覺得可怕

放手...

是因為 我知道

妳累了

妳想通了

妳確定了

離開我 追尋妳要的

我知道 所以...

讓妳飛 讓妳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