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0:39:31ㄚ昱

對你的愛

兩年前 我遇到了一個最愛的你
兩年後 我又與你在這環境相愛

我們在這一年 又添了許多幸福的氣氛
我只能說 我對你只有愛卻沒有恨

這些日子的快樂 就當作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這些日子的幸福 卻只是未來回想起的記憶

我們的愛 愛的如此坎坷
對你的愛 我是難以釋回

我們的愛 我卻像個小孩
對你的愛 卻在回憶裡徘徊

捨不得你離我而去 捨不得放下這段愛
回想起你的可愛 掛念著你的微笑
卻無法改變分離的現實

一句一句的我愛你 深深的愛在心底
一天一天的想念你 段段思念藏心裡

我愛你 只願你回憶中有我的身影
不恨你 我只能在夢中追尋你的影

曾經的分離 曾經的又在一起
如今又分離 我們的緣分已盡

我們的愛 不會再回來
對你的愛 終究難以釋懷

我們的愛 深深的隱埋
對你的愛 是我無悔的愛

謝謝你這段日子給我的愛
我想我也失去對你的疼愛

我會快樂過 不妄想你再愛我
我們的愛埋沒 願你回憶中有我
**淋濕---- 2006-11-27 19:47:49

哈哈 **
哥 ;;
歌詞>w<’’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