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3:11:22ㄚ昱

千里之外改編(九月九的愛)

不斷的依賴 對我的關懷 終究看明白
上天的安排 我們該分開 我慢慢離開

在雨中徘徊 煩腦旁邊甩 想你的疼愛
我們的傷害 不斷再擴散 幸福已不在

愛掩埋 我無法釋懷 想你的可愛
夜裡哭泣願你回來 我卻只像個小孩

九月九的愛 送你離開 這傷心地帶
現實年代 無悔的愛 換來一絲傷害

九月九的愛 悄悄離開 這日子的愛
不再回來 你我的愛 這輩子 去等待

九月九幸福 無法忘懷 只有一些 遺憾
妳對我的愛 永遠存在 回憶蒼白

九月九幸福 消失在外 換來一些 傷害
妳對我的愛 無時無刻 內心存在

不斷的依賴 對我的關懷 終究看明白
上天的安排 我們該分開 我慢慢離開

在雨中徘徊 煩腦旁邊甩 想你的疼愛
我們的傷害 不斷再擴散 幸福已不在

愛掩埋 我無法釋懷 想你的可愛
夜裡哭泣願你回來 我卻只像個小孩

九月九的愛 送你離開 這傷心地帶
現實年代 無悔的愛 換來一絲傷害

九月九的愛 悄悄離開 這日子的愛
不再回來 你我的愛 這輩子

九月九的愛 送你離開 這傷心地帶
現實年代 無悔的愛 換來一絲傷害

九月九的愛 悄悄離開 這日子的愛
不再回來 你我的愛 這輩子 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