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0:14:56ㄚ昱

我寫的詞(北海岸)曲(珊瑚海)

(男)這湖面感覺開始黑暗 愛與恨在我內心糾纏
(男)我的身上 冒著冷汗 傷害不斷在擴散

(女)你離去終究不回頭看 (男)回頭看
(合)分開腳步你我走得慢
(合)真愛真情 拿什麼換
(合)我們何時會相見

(男)望著河畔 你是否覺得遺憾
(女)我留下一絲遺憾

(合)我們靠海岸站 注定是要分散
(男)你我的愛 就是這麼困難
(女)我的愛 不管有多困難 向前看

(男)你的語言 我卻感到厭煩
(女)對不起讓你感到煩

(合)望著河畔 你我都覺得遺憾
(合)遼闊的北海岸 我們遠遠相盼

(男)我很愛你 因為一相情願
(女)你愛我 我們倆情相願 你受難

(男)你我長嘆 我們的愛遺憾
(女)為什麼要有這遺憾

(合)愛深藏北海岸

(男)相愛為何要這麼困難 誰來幫我解脫這場難
(男)這個世界 活的艱難 愛情如此的困難

(女)想著你寄給我的信函 (男)這封信函
(合)就回想起我們的遺憾
(女)風吹過來 (男)風吹過來
(女)天氣冰寒 (男)天氣冰寒
(合)何時能夠再相見

(男)望著河畔 你是否覺得遺憾
(女)我留下一絲遺憾

(合)我們靠海岸站 注定是要分散
(男)你我的愛 就是這麼困難
(女)我的愛 不管有多困難 向前看

(男)你的語言 我卻感到厭煩
(女)對不起讓你感到煩

(合)望著河畔 你我都覺得遺憾
(合)遼闊的北海岸 我們遠遠相盼

(男)我很愛你 因為一相情願
(女)你愛我 我們倆情相願 你受難

(男)你我長嘆 我們的愛遺憾
(女)為什麼要有這遺憾

(合)愛深藏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