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38:34ㄚ昱

我寫的詞(為了你不愛你)曲(藉口)

想著你稚氣的臉 你的可愛浮現 曾經的今天 你的笑容很甜
望著你難過的臉 不跟我說再見 不想再聽見 你走後說愛我

希望你不要再想我 或許已經不能回頭
我覺得都是我的錯 我決定拜託你不要回來說愛我

為了你不愛你 希望你不怪我 再牽著你的手 是我們的過去
強迫自己趕快走 不是我要的藉口 不要回頭 我不愛你 心不在你左右

路燈不停閃爍 看了卻很難受 我看見你的痛 對不起我軟弱
回想起你的面容 謝謝你對我包容 請你快走 不要想起我

想著你稚氣的臉 你的可愛浮現 曾經的今天 你的笑容很甜
望著你難過的臉 不跟我說再見 不想再聽見 你走後說愛我

希望你不要再想我 或許已經不能回頭
我覺得都是我的錯 我決定拜託你不要回來說愛我

為了你不愛你 希望你不怪我 再牽著你的手 是我們的過去
強迫自己趕快走 不是要我的藉口 不要回頭 我不愛你 心不在你左右

路燈不停閃爍 看了卻很難受 我看見你的痛 對不起我軟弱
回想起你的面容 謝謝你對我包容 請你快走 不要想起我

我很抱歉 請你放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