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3:29:56ㄚ昱

我寫的詞(媽的關愛)曲(回到過去)

這是母親節 給媽媽內心的話 改編成詞 媽媽 希望你會喜歡!


一件媽媽送的外衣 有種味道不斷回憶
媽媽講話總有分寸 想著媽愛我有幾分
我與媽媽感覺陌生 我的行為總那麼混
媽的關愛 失去母愛 回想疼愛

媽媽的愛難以釋懷 他對我的愛損壞
或許她說不出的無奈 沒辦法在這樣給我疼愛

想媽的關愛 謝謝你這樣愛我 感動神情帶有一絲淚水
想媽對我的付出 想媽對我的期待 只要我多努力媽就沒有遺憾

想媽的疼愛 謝謝你這樣辛苦 不會讓你為我感到煩惱
時間讓媽媽老去 我一定好好珍惜
我希望我現在孝順還來的及 想媽的關愛

媽媽曾對我的好難已忘記 我卻不知如何回報她的恩
我孤單難過時不停的哭泣感到無助
一轉身媽媽卻陪在身旁

想媽的關愛 謝謝你這樣愛我 感動神情帶有一絲淚水
想媽對我的付出 想媽對我的期待 只要我多努力媽就沒有遺憾

想媽的疼愛 謝謝你這樣辛苦 不會讓你為我感到煩惱
時間讓媽媽老去 我一定好好珍惜
我希望我現在孝順還來的及 想媽的關愛

媽的疼愛永遠記得 從來也沒有讓我餓
媽的母愛 永遠存在 不能忘記 想媽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