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5:35:38ㄚ昱

我寫的詞(無悔等待)曲(愛情懸崖)

我愛上了一位女孩 願與他相愛
我望著那無際的海 不小心往海裡摔
做事太草率 我對你期待 疼愛 不停等待
你的傷害 我無法忘懷 希望快要到來
希望到來 你卻不想愛

期望你對我的愛 失去愛卻回不來
愛情不停的損壞 幻想你我的未來
妳不斷敢我走開 失去我對你崇拜
我像個小孩 吵著你回來

期望你對我的愛 難道終究要分開
我的愛你的將來 跟不上愛的節拍
妳不斷敢我走開 我卻還在狀況外
你不想愛我 卻等你到來

我愛上了一位女孩 願與他相愛
我望著那無際的海 不小心往海裡摔
做事太草率 我對你期待 疼愛 不停等待
你的傷害 我無法忘懷 希望快要到來
希望到來 你卻不想愛

期望你對我的愛 失去愛卻回不來
愛情不停的損壞 妳卻還是不回來
妳不斷敢我走開 我卻還在狀況外
我像個笨蛋 相信你會來

期待你對我的愛 想著對你的疼愛
不停的我在等待 我相信你會回來
我的愛你卻不愛 回憶將過去掩埋
無悔的等待 只願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