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2:16:54ㄚ昱

我寫的詞(天鵝湖)曲(一路向北)

天鵝湖裡的世界 寂寞悲傷的長夜
你展翅高飛 在展示你的美
無情的風去吹 我竟為你流淚

我對你感到無悔 請給我一次機會
你不停防備 我覺得你會好累
聽見你說無所謂 你做的決定還是乾脆

我看著湖水 我愛你卻是無解
你不停喊累 你到底愛的是誰
風在湖面吹 我對你的感情到底對不對
你不慚愧 我愛你無悔

天鵝湖裡的世界 寂寞悲傷的長夜
你展翅高飛 在展示你的美
無情的風去吹 我竟為你流淚

我對你感到無悔 請給我一次機會
你不停防備 我覺得你會好累
聽見你說無所謂 你做的決定還是乾脆

我看著湖水 我愛你卻是無解
你不停喊累 你到底愛的是誰
風在湖面吹 我對你的感情到底對不對
你不慚愧 我愛你無悔

我看著湖水 我對你還有心結
天鵝湖周圍 訴說著我不後悔
愛你無數月 你和我看著那愛情的石碑
我不慚愧 我不會後悔
你是寶貝 就讓我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