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1:10:13小貝

做什麼都不對

做什麼都不對

畫畫也不對

用功也不對

當好人也不對

不懂英文也不對

幹啥都不對

工作也不對

飯添太多也不對

湯汁給太多也不對

多給一雙筷子也不對

多一張紙巾也不對

幹啥都不對

幹幹幹怎樣幹都不對

喔喔你美術做的很好

真的很好

講的很好聽

結果分數不是我所要的

這位同學普通普通

結果拿滿分

我不是忌妒

只是不公平

相信他不是蝦子

可以知道我所花的時間宇精力

難道我請高手幫我畫嗎

請問這個對部隊

部隊!

那這樣呢

也不對!

啥都不對!

幹!

看不懂電影

問一下問題也不對

媽的

難道我該懂嗎

我又不是導演

也不是美國人

我懂個屁阿!!!

你來看中國文學阿

看不懂問我

我會回答你

妳問個屁!

美國人的家教真的是差到可以比大便還誇張

沒搞錯吧

妳兒子自己搞的

還要叫別人差屁股

沒搞錯吧

妳兒子惹的禍

幹嘛罵別人

沒搞錯吧

好人都當假的喔

好人就要這麼可憐嗎

被罵假的喔

媽的那麼早生小孩要死喔

生四個

不是很屌

幹嘛不生個幾百個

美國人就屌屁阿

走著瞧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