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0:34:20小貝

朋友是一輩子



台北之旅多虧有你~酷!!!




如果要令你狂笑就是扮李炳輝(我們的inside joke)




獨照~還需要解釋嗎




麻吉就是不一樣(這天是我的生日會)





我還敎你刻南瓜(雖然你刻的很醜 哈哈)




萬聖節(這一天我們變成很之心的朋友)


短短的二天

我跟小G見了二次面

去了高雄一些好玩的地方

小G是新竹人

所以高雄是一定要帶她去逛一下的啦

由於我在一個禮拜就要回美國了

所以她就很好心的空了兩天來找我

雖然時間上有點趕

但是我想

重要的我們都說了

也玩的很開心

還不都是我那風趣的幽默

不過看著她笑

我也很開心

雖然說不是見面很久

但是每分每秒都很精采

老天爺雖然沒有給我們好天氣

但是至少還不算太糟糕

今天在旗津

我們聊了在美國的點點滴滴

也算是再回憶一次那些

美好的時光

真的

去哪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去

默契好

去哪就是好

因為就是有話聊

其實很多的不捨

我也無法形容

那樣的感覺

只能說

是甜甜的

但是是永遠都不膩的

再說下去我也不知道也說啥了

總之

我想兩年後再去新竹吧

當然也有我跟葛瑞斯 希望啦!

我想

還是想開點

一切都會很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