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1:59:08小貝

朋友中的朋友

有時候

你可能需要找個人

陪你聊聊

有時候

你會需要一個伴

陪你四處走走

有時候一個人

心裡有太多想說的話

其實是可以跟家人說的

但是家人給的反應

並不是我們所想要的

於是

我們就會想找

"朋友"

來聊聊天

或是去散散心

高中那幾年

過的很快

但是

我並沒有所謂那些

真正的

"朋友"

上了大學後

我認識了幾個好朋友

幾個

可以陪我聊心的朋友

我覺得那是一種安全感ㄝ

那種愉快的感覺

始終還是比一個人在家無聊來的快樂幾百倍

有時候一起做菜

有時候講講別人的糗事

也有一起聊心事

今天晚上

跟國小那幾個朋友去打球

雖然是普通朋友

但是那種在一起歡笑的時刻

還是我的最愛

雖然會罵對方或者嘲笑你

但是那種感覺

也是朋友與朋友間

一種建立友誼的方式

很開心的是

我是開心的

是真的在笑

也許到了美國

就沒像在台灣那樣的幽默了吧

這個暑假過的好快

其實越是去想

越想要盡力的過好每一天

那時間感覺就會越快

因為我心裡

回美國的倒數日

已經開始了

我還是無法想像

畢業後的我

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只知道

要靠著打工讀書的日子

來一天一天努力的過

不過自然點也比較好

對不對

二年半後

久嗎

好像吧

我也不知道

大概也只有等到那時

當我需要歡笑的時刻

卻沒有歡笑

的時候

我想我會對我說

二年半

或許真的是久了點吧(笑)

好不容易打這篇的動力

來自小G

謝謝喔

還是你最棒

!

照片 081.jpg



我是怎樣

故意不看鏡頭

ㄏㄏ~ = v =

 

 

 

上一篇:回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