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3:52:56小貝

時間好快

不知不覺

我已經回來快兩個月了

其中有一個月過的很充實 哈哈

還是只能用"爽"字來形容

網誌越來越少新增了

看來我是太忙了

以前每天都會打個兩篇

現在是兩個月打一篇吧

哀 = ="

我想

暑假的好戲還是在等我回美吧

不過昨天去看變形金剛是有夠過癮的

不知不覺

"柯博文" 他已經是我的偶像了



帥~!

我想我的感情已經穩定下來了

沒啥需要再追求了

有啦

未來是好好打算了

其他

再說摟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陪家人

或是幫忙家裡的事也不錯

總之

一句話

我想我回去後還是會很想台灣的

上一篇:好一個夏天

下一篇:回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