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0:57:06小貝

這一個月有你的日子

葛瑞斯回去了

在台灣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只能說

能住在台灣就是太棒了

他還在台灣買了隻小狐狸犬

現在已經帶回美國了

雖然之間很多麻煩的事

也付了不少錢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

有葛瑞斯和HIRO(狗狗的名字)的日子

我超開心的

葛瑞斯啥都愛

愛台灣的天氣

小吃

百貨公司

新絕將是他的最愛

最愛吃雪花冰

喜歡騎摩托車

很多他愛的不喜歡的我都記得

每天晚上睡覺

都會叫我一定要陪他聊天

常常叫我帶他到處去玩

雖然有時候吵架

也有吵的很兇的時候

但是一切的一切

等葛瑞斯回去之後

我才發現

其實是因為我太愛他

現在我還是想他

人就是很奇怪

當他一值在你身邊時

你會覺得一切的事就是發生的這麼自然

可是一離開後

突然就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會想說

不要走

雖然我在兩個月就也要回去了

但我想就是這樣吧

感情還是在的

一切有他都很美好

至少還有人是這麼的關心我在乎我

這一個月裡

許許多多的地方

留下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

其實現在想一想

會很希望再回到那幾天

無價的美好回憶

真甜美

我只想說

我是愛你的

還是得記得

天天打給你



還有好多網誌要補

好吧

有耐心點

慢慢給他打完吧

我想愛情還是需要時間來去證明

時間證明了

我就是愛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