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4:10:10小貝

久違了

久違了

好久又好久

沒打網志了

說一說最近的近況好了

學期快結束了

在兩個禮拜

然後功課很多

要忙的事也很多

然後呢



然後就要回台灣了

這一次

是我最後一次回台灣

當然也不是最後一次

下一次回去我應該是已經畢業了

如果不守信任

我就是憋三

所以

我一定做得到的!

很不巧了

我該死的阿姨

病越來用重

越來越會發瘋

又很不巧的

我想

該是搬家的時候了

只好搬出去了

哈哈

我反倒開心

擁有自己的空間

不過

前一陣子

跟我女友吵架

不過也沒有很嚴重

就常常小吵一下

不過該說的是

彼此是該成長些了

今年遇人不俗

都沒有好人

亂七八糟

害~~~!

其實有時候關心別人是好事

但是我有時候覺得

"太機婆也不好"



感覺我都講一些嚴肅的事

講一些輕鬆好笑的好了

前幾天

我去上畫畫課

大家在討論

既然要成為設計師

那我也該計畫想一想要班去哪個國家

大家就在討論說搬去哪個國家比較好阿

有人說

英國

又有人說倫敦不錯

有人說澳洲

反正就批哩啪拉假一堆

然後我就走到我同學旁邊

我問他



感覺怎麼都沒有人要搬去亞洲阿?

接下來這一段話

我十分火大

不過也是很智障又好笑

智障同學說

亞洲喔?

亞洲是不錯啦

如果是搬去日本的話是還可以考慮一下

但是像是泰國或是台灣

雖然都在熱帶地帶

感覺不錯

可是聽起來就好像是未開發的國家

感覺很落魄ㄝ

好像是很名有文化的國家

我想也沒有人想搬去那吧"

聽完

我就說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以為然的走

我跟我女友講完後

他也很生氣

真是一點世界觀都沒有



美國

美國又怎樣

該死的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永遠覺得美國是最好的



什ㄇ未開發國家

Flint才是外開發吧

Flint是我住的地方

對阿!!!

媽的

最發達個交通工具就公車

每天還有一堆莫名起妙的乞丐跟你要錢

什ㄇ東東

講別人未開發

現看看自己吧

覺得美國人

又沒啥了不起

就一堆胖子跟乞丐罷了

不然還有啥???

美國人真的是去吃屎算了

問我哪裡人

我說台灣

他說



我喜歡泰國料理

因為 Taiwan 他以為是 Thilanda

然後還說

不過有點辣



我差點給他貓下去

可惜他是黑人

不然就又要靠背什麼種族歧視了

總而言中

大家笑一笑吧

台灣最強啦怎樣

對不對!

亨!

上一篇: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