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2:13:22小貝

近況

最近天氣開始回暖了

前天簡直是"奇蹟"

暖到可以打球了

一打就是打了三個小時

打到差點餓死

趕快回去吃了好多的東西

迪士尼回來後

就會開始想念那邊

不過真的是太趕了

四天三夜

其實真的很短

回來後

就開始想念那邊的陽光

不過就快啦

在不到幾個月

就可以回去享受

"真正的陽光"

哈哈

在回去之前

還有好多事情要解決

在學證明

買機票

課業

還有工作

還有

太多了

不過

這幾天

感到十分大的壓力

我女友的車已經壞了

現在沒車

所以要用他媽媽的車

媽媽開始不爽了

因為不能一直開他的車

可是我女友現況沒那ㄇ多錢

我是她男友

也沒那ㄇ多錢

想幫

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幫

她叫我別擔心

她說

她會想辦法



難怪這幾天都睡不好= =

惡夢連連

看完宮琦駿的螢火蟲之墓

害我作夢夢到被炸彈追= =

逼真阿!!!



大概就這樣

這禮拜有演講

要對小朋友演講

什麼是

"溫室效應"

哈哈

應該會很有趣

加油阿!

^^


上一篇:三天後 告別宅男!

下一篇:好一個夏天